•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港警反黑组雷霆出击 捣毁一不法场所并拘捕29人
  • 港警反黑组雷霆出击 捣毁一不法场所并拘捕29人

    时间:2021-12-16 09:58:49  来源:  作者:

    港警反黑组雷霆出击 捣毁一不法场所并拘捕29人

    图源:东网

    海外网12月16日电 香港大埔警区反三合会行动组根据线报调查后,于15日傍晚进行代号“挥军”及“犁庭扫穴”的反罪恶行动,并拘捕29名违法分子。

    据香港东网16日消息,港警当天突击搜查上水石湖墟一个阁楼单位,行动中共检获价值40万港元的筹码、赌款约3万港元等罪证,另有多人被捕,原因包括涉嫌“在赌博场所内赌博”及违反香港《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组聚集)条例》等,警方将向他们发出定额罚款通知书。29名被捕男女现正被扣留调查。

    港警反黑组雷霆出击 捣毁一不法场所并拘捕29人

    图源:东网

    报道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近2年,近来更有变异病毒袭港,一些不法分子便无视防疫禁令,经营非法赌档、无牌楼上吧等场所,造成一大防疫漏洞。香港警方近期已多次采取执法行动,将其逐一捣破。

    此外,香港《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组聚集)规例》(第599G章)规定,禁止在公众地方进行多于4人的群组聚集。对此,香港警方呼吁民众推己及人,严格遵守相关法例,以协助控制疫情,并降低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新冠肺炎疫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