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香港至少3名幼童确诊 幼儿园和小学将全部暂停线下授课
  • 香港至少3名幼童确诊 幼儿园和小学将全部暂停线下授课

    时间:2022-01-11 14:57:16  来源:  作者:

    香港至少3名幼童确诊 幼儿园和小学将全部暂停线下授课

    资料图

    海外网1月11日电 香港近日出现至少3例幼童确诊病例,社区或存在隐形传播链引发担忧。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1日宣布,香港幼儿园及小学在本星期五(14日)之前将暂停面授课程,直至农历春节假期后恢复面授,中学不受影响。

    据香港电台网站11日报道,林郑月娥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幼儿园及小学最快可选择在明日(12日)暂停面授课程,若有需要学校可以利用2至3天作准备,最迟在星期五(14日)暂停面授课程。

    林郑月娥指出,中学生的自理能力较强,将继续面授课程及相关防疫安排,把对他们的影响减至最少。她说,暂停面授课程是抗疫最艰难的决定,有关决定可以保护学童不受感染,但亦可能对他们身心有影响。

    香港多个学校暴发上呼吸道感染疾病,病征与奥密克戎病毒感染者接近,香港因此决定幼儿园及小学暂停面授课程至农历新年假期后。(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幼儿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