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港珠澳大橋跨境車澳配額排序明公佈
  • 港珠澳大橋跨境車澳配額排序明公佈

    时间:2018-07-20 22:40:13  来源:《澳門日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6月28日電 據《澳門日報》報道,行走港珠澳大橋的六百個澳門到港私家車配額已於前日(廿六日)截止申請,交通事務局網頁昨日公佈,收到三百八十三份公司申請,及五百四十三份個人申請,均超出預定的各三百個額度。當局會以電腦抽籤方式決定申請人的排名次序,再按序選出獲選者,排序名單於周五(廿九日)公佈。

      啟用日待公佈

      澳門發放的港澳跨境私家車配額,僅限於最近一年在港工作或經商的本澳居民或公司申請,且中籤者須繳付三萬元的發給配額費,配額有效期一年,期滿後交通事務局會收回配額,再透過公開申請分發。

      早前香港媒體報道港珠澳大橋無法在七月一日通車,並預料大橋可在九月啟用。

      交通局回覆本報查詢時指,大橋啟用日有待正式公佈,當局已全力跟進大橋開通的相關交通安排準備,相信能配合大橋的啟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