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盜賭客褲袋內五萬元 兩內地男子落網
  • 盜賭客褲袋內五萬元 兩內地男子落網

    时间:2018-07-20 22:40:16  来源:澳門《華僑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6月28日電 據澳門《華僑報》報道,司警拘捕兩名內地男子,二人涉嫌日前在路氹一娛樂場內,乘人多及事主未有留意,盜取其褲袋內五萬港元並迅速離開;直至事主準備取錢下注才知失竊遂報警,司警日前於路氹一娛樂場將二人截獲。

      涉案的兩名內地男子,分別姓李及董,報稱無業;二人會被控以加重盜竊罪移送檢察院偵辦。

      案情指出,本月上旬事主帶備五萬港元現金到路氹一娛樂場耍樂,惟李某及董某二人隨即貼近事主身旁,不知已成獵物的事主仍在賭台前遊走,二人乘人多落手偷走事主褲袋內的五萬港元,並迅速逃離賭場;待事主下注才知失竊於是報警;司警根據場內監控鎖定相關人士,及至本月二十三日,乘李某及董某再次現身路氹娛樂場時將他們截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