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澳門特區政府全力協助患病華僑大學女學生
  • 澳門特區政府全力協助患病華僑大學女學生

    时间:2018-07-20 22:40:41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6月25日電 (記者 肖龍)一名在福建華僑大學就讀的澳門女學生突發腦炎昏迷一事24日在網上傳播,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25日表示,十分關注該學生的情況,目前衛生局、社工局、高教辦等部門正在跟進,將全力提供幫助。

      譚俊榮稱,衛生局24日知悉事件後,立即派出專科醫生聯絡學生家長,了解相關情況;同時,通過福建省衛生部門了解患者的最新病情進展,并邀請當地專家協助診治。

      目前,患者正在泉州第一醫院接受治療,醫院已多次組織省市知名專家集體會診,研究制定診療方案,盡全力救治。目前患者病情危重,不適宜長途轉運,待患者病情穩定後可以回澳就診,衛生局將盡力提供救治和所需協助。

      另外,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社會工作局也與學生家長及學校保持緊密聯繫,提供一切必要的援助。(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