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澳門逸園設領養中心安置退役格力犬
  • 澳門逸園設領養中心安置退役格力犬

    时间:2018-07-28 18:35:42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7月27日電 (記者 肖龍)澳門愛護動物協會與澳門逸園賽狗會有限公司27日下午於麗景灣酒店舉行聯合記者會,宣佈雙方達成533隻格力犬安置合作共識。

      逸園賽狗會宣佈,已向特區政府提交延長領回動物限期申請,并租用氹仔北安前地有上蓋獨立建築物,和相連1幅開放式戶外區域,打造為非牟利機構格力犬國際領養中心。以優於格力犬現有生活環境,合符國際飼養格力犬標准,安置在澳未被領養的格力犬,直至其終老,并由愛護動物協會管理。

      逸園賽狗會稱,由於新中心的相關設施預計需要最少60天展開改善工程,以達致國際標准。在未進駐新中心之前,逸園向政府申請所有在賽狗場的格力犬,續留賽狗場多60天。若政府同意有關方案,逸園會承擔全部費用。

      澳門愛護動物協會主席馬浩賓在記者會上表示,愛護動物協會與逸園賽狗會的合作為非牟利,是出於用心照顧犬隻,所有安置開支由逸園及澳門逸園賽狗會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梁安琪支付。格力犬開放予任何人領養,直至有人領養為止。(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