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国内要闻 > 中新社新闻代表团参访阿联酋迪拜鼎星传媒
  • 中新社新闻代表团参访阿联酋迪拜鼎星传媒

    时间:2018-06-16 23:55:55  来源:  作者:

    中新社新闻代表团参访阿联酋迪拜鼎星传媒

    中新社新闻代表团与鼎星传媒总经理张涛等座谈

    中新网阿联酋迪拜6月15日电 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夏春平率领的中国新闻社新闻代表团当地时间15日在阿联酋参访《鼎星传媒》华文媒体,双方就新闻媒体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商合作。

    夏春平一行走访阿联酋迪拜鼎星传媒办公场所,并与鼎新传媒负责人及部分记者座谈,了解媒体的发展现状。

    夏春平表示,中新社长期以来和海外华文媒体、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同胞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希望广泛听取阿联酋华文媒体的意见,使中新社的新闻报道更加贴近海外读者、贴近海外华文媒体的需求、贴近中国实际,提供更好的新闻产品和服务。

    夏春平向阿联酋华文媒体介绍了中新社的多样化新闻产品,他表示,中新社目前拥有文字、图片、特稿、网络、期刊、供版、视频七大主干新闻产品体系,形成了覆盖海外大多数华文媒介的用户网络。中新社希望与阿联酋华文媒体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新媒体蓬勃发展的形势下开辟新的合作领域。

    阿联酋迪拜鼎星传媒公司张涛总经理对中新社长期以来对鼎星传媒业务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鼎星传媒》创办于2010年,总部位于迪拜国际城Indigo大楼,分部位于RAK(拉斯海马)媒体城,是一家集媒体宣传:ChinaMart杂志、微信公众平台、网站、视频、微电影等发布为一体的传媒公司。公司多年以来一直以服务当地20余万华人,积极满足读者对中国新闻的需求为己任,日益成为阿联酋华人的精神家园。

    张涛总经理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未来与中新社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努力为阿联酋的华人华侨提供更多优质的新闻资讯服务。(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