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国内要闻 > 江西携高层次人才岗位 首次赴兰州大学对接招聘(图)
  • 江西携高层次人才岗位 首次赴兰州大学对接招聘(图)

    时间:2018-12-08 18:12:05  来源:  作者:

    江西携高层次人才岗位首次赴兰州大学对接招聘(图)

    12月7日,由江西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主办的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兰州专场对接(招聘)会在兰州大学举办。江西省人社厅 供图

    中新网南昌12月7日电 (记者 王剑)为大力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来赣创新创业,12月7日,由江西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主办的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兰州专场对接(招聘)会在兰州大学举办。这是江西省首次在兰州大学举办高层次人才对接招聘会,初步达成引进意向百余人。

    此次兰州专场对接招聘会共组织了江西全省35家单位参加,其中不乏中央驻赣单位、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及高新企业。

    据统计,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兰州专场对接(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引进意向160人,其中博士人才41人、硕士人才108人,本科人才11人。按专业分布来看,主要是生态环保与化工、现代农业、新能源、新材料、企业管理等专业人才。

    为进一步加大引才力度,吸引国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江西省创新创业发展,江西省相继出台了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等文件。这一系列政策文件进一步明确了该省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优惠政策,在编制管理、岗位聘用、工资待遇、生活待遇、职称评定、科研服务、税收优惠、出入境和居留服务、户籍办理、社会保险、配偶安置、子女入学、奖励补贴等13个方面鼓励用人单位打破条条框框,让高层次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