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国内要闻 > 景宁“康庄小巴”监管平台护平安
  • 景宁“康庄小巴”监管平台护平安

    时间:2021-06-08 12:52:16  来源:  作者:

    近日,景宁畲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搭建的民营农客康庄小巴监管平台作为全市县级部门首个数字化改革需求事项上报省交通运输厅,属全省首批数字化改革需求事项。

    该平台以农村客运安全生产和通村服务质量系统为抓手,致力于搭建景宁重点营运车辆监管平台基础框架、驾驶员异态预警、康庄小巴运行监管、服务评价、出行预约、数据分析等数字化场景。初步实现康庄小巴运行监测、安全监管以及服务质量评价体系,依托大数据、云服务等新技术深层次挖掘数据,提升景宁交通部门决策支持服务和精细化监管水平,提高现有康庄小巴运行效率和安全水平,确保对农村客运安全生产和通村服务质量的有效监管。

    据悉,在“康庄小巴”投放及监管服务上,作为行业管理部门,景宁县交通运输部门科学规划,统筹协调。不断完善经营方式,提升监管水平,满足出行需要。

    对于景宁这种山区县来说,投放“康庄小巴”是解决客车“村村通”最有效的途径。加强对“村村通”康庄小巴的安全管理也是景宁交通运输局近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搭建民营农客康庄小巴监管平台,方便群众查询车辆信息及实时位置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农村客运安全监管和通村服务质量,规范“康庄小巴”的运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