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国内要闻 > 即日起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可查询检验检测报告真伪
  • 即日起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可查询检验检测报告真伪

    时间:2019-05-20 00:00:00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北京5月20日消息(记者陈锐海)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向社会提供检验检测报告编号有效性网上查询服务。即日起,公众可通过市场监管总局网站(www.samr.gov.cn)“服务”栏目进入―我要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板块下“检验检测报告编号查询”界面,输入报告编号,查询出具该报告的时间及对应的检验检测机构信息,进而可判断相关检验检测报告的真伪。

    据了解,目前系统支持查询2016年以来全部有效检验检测报告的编号,以及相关检验检测机构的基本信息。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鼓励社会各界对检验检测机构及其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进行监督,发现违法违规情况或虚假、欺诈情况的,可以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或者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许可部门反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