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国内要闻 > 香港各界近日举办多项庆祝活动庆祝回归22周年
  • 香港各界近日举办多项庆祝活动庆祝回归22周年

    时间:2019-07-01 00:00:00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香港7月1日消息(记者周伟琪)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香港各界近日举办多项庆祝活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的三个军营也向公众开放。 2019-07-0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为增进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与香港各界的沟通和交流,驻港部队石岗、新围和昂船洲军营三个军营举行开放日。除了升旗仪式、军乐队列等表演节目外,开放日还展示了军用直升机、侦察车以及军用电单车等。

    今年是解放军驻港部队第31次举行军营开放活动,包括此次活动在内,22年来累计接待约78.1万名市民入营参观。

    另外,由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主办的香港创科潮流音乐嘉年华一连三天在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足球场举行。本次嘉年华及音乐会全免费入场,预计超过10万人次参与活动。庆委会署理执行主席陈勇表示,今年庆祝活动以“粤港澳大湾区”和青年创科为重点,配合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积极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陈勇:大家一起致力于创新科技,一起致力于大湾区未来的发展建设。同时要打破香港的瓶颈,令香港的青年人,尤其是理工科的青年人,有更广阔的发展天地。

    昨天(30日)下午,香港“撑警队 护法治 保安宁”民间声援集会活动在金钟添马公园举行。大会公布有16.5万名香港市民来到集会现场,人们挥舞国旗,手举“支持警方严正执法”等标语,表达对警方的支持。同时,在网络上举办的“支持香港警察”等活动网上点赞人数已经超过100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