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国内要闻 > “暑期服务月”2.1万个岗位专供毕业生 首场招聘会将于7月17日举办
  • “暑期服务月”2.1万个岗位专供毕业生 首场招聘会将于7月17日举办

    时间:2019-07-09 00:00:00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北京7月9日消息(记者刘一荻)记者今日从北京市人社局了解到,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和市教委将于7月17日至8月30日开展“2019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活动主题为“搭建服务平台,实施精准帮扶”。在活动期间,北京市区将举办各类就业服务活动76场,其中招聘会52场、就业创业指导活动20场,网络招聘等活动4场,预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将达到14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1万个。

    记者从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北京生源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可以登录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网站“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制登记”系统,登记就业信息和服务需求,市区人力社保局会根据毕业生实际需求,提供就业推荐、政策咨询、见习推荐、就业创业指导等多样化、立体化服务。特别是对零就业家庭毕业生、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优抚对象家庭毕业生、低收入农户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等六类困难群体,将采取定制化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困难毕业生充分就业。

    此次暑期服务月活动首场招聘会将于7月17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3号馆举办,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环境卫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等100家单位,将携1500余个岗位现场招聘。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党员服务窗口,为毕业生提供职业测评、简历诊断、政策咨询等便捷高效的综合就业服务。

    为方便广大毕业生就近便捷获得服务,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将提前发布活动详细安排及具体招聘信息,毕业生可登录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网站(www.bjrbj.gov.cn)、“好工作”微信公众平台查询了解。各区人力社保局所属网站也将发布本区就业服务活动安排及岗位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