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国内要闻 > 海口一老伯下公交车时手机被盗 三位公交司机合力追赶帮助擒贼
  • 海口一老伯下公交车时手机被盗 三位公交司机合力追赶帮助擒贼

    时间:2019-09-05 00:00:00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海口9月5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9月1日,海南海口,一名小偷在1路公交上偷走黄老伯手机后,随即上了40路公交企图逃离。

    1路司机通过对讲向40路司机喊话,黄老伯也跟着上了40路公交车。小偷发现不妙,推开黄老伯就跑。1路公交司机和40路公交司机立刻下车追赶小偷,一名过路公交司机发现异常,也加入到擒贼的队伍中。

    匆忙中,一位公交司机的鞋子跑掉了,还摔了一跤,起来后继续追赶小偷。最终,小偷在三名公交司机的协力配合下被擒,并被警察带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