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国内要闻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9-05 00:00:00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北京9月5日消息(记者孙莹)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按照中央部署要求,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09-0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民主生活会上,党组成员和列席会议的院领导坚持实事求是、坦诚布公,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马世忠:周强院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指导组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抓好贯彻落实,切实用足用好主题教育成果,狠抓问题整改,不断提高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狠抓作风建设,以零容忍态度严惩司法腐败。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上,与会人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童建明:张军检察长指出,忠诚就是要做到真学真懂;忠诚就是要用心找到差距;忠诚就是要抓实政治建设。要求大家对主题教育中各方面提出的46个方面意见建议,用心去看到真正的差距在哪里,拿出有针对性的整改举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