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国内要闻 > 【暗夜追光】谍战英杰钱壮飞
  • 【暗夜追光】谍战英杰钱壮飞

    时间:2021-05-27 23:37:17  来源:央广网  作者:

    编者按:在中国革命漫长的征途上,既有公开战场的博弈,也有隐蔽战线的较量。在惊心动魄的隐蔽战线上,活跃着许多无名英雄,他们忠诚于党、隐姓埋名、深入虎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立下卓越功勋,铸就了中华民族的无名丰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国之声推出特别策划《暗夜追光》,讲述隐蔽战线鲜为人知的英雄故事。

    央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他学医出身,设计建筑、拍摄电影、创作漫画,样样精通;他深入虎穴龙潭,曾任中统头目徐恩曾信任的机要秘书;他对战最危险叛徒,破译国民党最高机密电报,把一场血雨腥风化为无形,保卫党中央安全;他被誉为“龙潭三杰”之一,是中国共产党隐蔽战线上的传奇特工、情报奇才。特别策划《暗夜追光》今天播出:“谍战英杰”钱壮飞,对话钱壮飞之孙钱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