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伊朗铁饼奥运银牌得主哈达迪确诊新冠肺炎 正进行自我隔离
  • 伊朗铁饼奥运银牌得主哈达迪确诊新冠肺炎 正进行自我隔离

    时间:2020-03-29  来源:  作者:

    伊朗铁饼运动员哈达迪(图源:路透社)

    伊朗铁饼运动员哈达迪(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3月29日|战疫全时区】据阿拉伯国有电视台29日援引国际田联消息,伊朗铁饼运动员、伊朗首位奥运田径奖牌得主哈达迪(Ehsan Hadadi)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在自我隔离。

    国际田联28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我们得到消息,伊朗铁饼运动员哈达迪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祝愿他早日康复。”

    据悉,哈达迪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铁饼项目银牌,是伊朗首块奥运田径奖牌。他曾6次拿到亚锦赛冠军、4次获得亚运会冠军,并保持着铁饼项目的亚洲纪录。

    阿拉伯国有电视台称,哈达迪经常去美国田径基地训练,但这次在德黑兰家中被确诊感染。另据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伊朗田径联合会医疗专家称,哈达迪被确诊新冠肺炎后,已经进行自我隔离,其恢复情况良好。

    伊朗卫生部28日通报,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307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35408例;新增139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2517例;治愈11679人。(海外网 张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