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韩国新增9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10156例
  • 韩国新增9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10156例

    时间:2020-04-04  来源:  作者:

    韩国新增9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10156例

    图源:韩联社

    【海外网4月4日|战疫全时区】据韩联社4日消息,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天通报,当地时间3日0时至4日0时,韩国新增9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0156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累计死亡177例。

    据此前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3日表示,4日上午将开会讨论是否延长社交距离严守期并在会后发布结果。韩国政府此前将3月22日至本月5日指定为社交距离严守期,以有效阻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态势。

    韩国政府原计划从4月6日起转入经济生活和防疫并行的“生活防疫”阶段,但近来多次暗示可能延长严守期。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表示,深知群众和社会所面临的压力,所以不会无限期地推迟重返日常生活的时间。但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境外输入和集体感染病例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唯恐过早放宽社交距离会导致疫情反弹。

    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宣传管理组长孙映莱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政府正同有关专家就恢复经济活动和日常生活后,仅要求特定人群遵守防疫守则能否有效控制疫情等问题进行讨论,将根据讨论结果决定是否进入生活防疫。(海外网 杨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