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疫情简报会上,菲律宾总统播放了这首歌,鼓舞民众
  • 疫情简报会上,菲律宾总统播放了这首歌,鼓舞民众

    时间:2020-05-22  来源:  作者:

    疫情简报会上,菲律宾总统播放了这首歌,鼓舞民众

    【海外网5月22日|战疫全时区】综合菲律宾Rappler新闻网、《马尼拉公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19日)晚,菲律宾政府举行的疫情简报会上,突然响起了音乐。

    根据现场视频显示,菲总统杜特尔特提醒助手播放音乐,他用手扶着脸,认真听着歌,同时神情格外庄重,显得有些忧伤。现场的参会人员也静静地听着音乐。

    歌曲讲述了主人公冒着生命危险对抗疾病,拯救人们生命的故事。杜特尔特表示,希望通过这首歌表达政府(应对疫情)的态度,“这首歌传达出我们所渴望的精神,同时表达了我们当下的感受”。

    报道称,这并非杜特尔特第一次在参加公共活动时与民众分享音乐。早在2016年,杜特尔特刚刚当选总统时,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播放了一首歌曲,是菲律宾歌手弗雷迪·阿吉拉尔(Freddie Aguilar)特意为他创作的,称他将为菲律宾带来真正改变,使国家从黑暗中崛起。

    5月22日,菲律宾卫生部发布公告称,截至22日下午4点,菲律宾当天新增16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累计达13597例。此外,新增死亡病例11例,累计死亡857例。 同时,累计治愈人数为3092人。(海外网 张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