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夫妻大门反锁,男方死在门边女方陈尸床上
  • 夫妻大门反锁,男方死在门边女方陈尸床上

    时间:2020-06-11  来源:  作者:

    夫妻大门反锁,男方死在门边女方陈尸床上

    上图:案发现场

    近日,越南发生了一起案件,一对夫妻大门反锁被人发现离奇死在家中。丈夫死在门边,妻子则陈尸床上。此外,现场还发现2瓶神秘粉红色液体。

    据外媒6月8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越南一个村庄,45岁的霍阿和35岁的武氏是一对夫妻。当地时间6月6日,有人发现两夫妻的房子被反锁,亲戚撞破房门一看两人都已经死亡。

    其中武氏陈尸床上,脖子上有伤口,霍阿则死在门边上。

    在厨房的桌子上发现了一块硬木板,上面有许多血迹。桌子下面有一个装有垃圾的塑料桶,里面发现2个白色的瓶子,装有神秘粉红色液体(警方怀疑是老鼠毒药)。

    钥匙都放在家里,这对夫妻家里的现金和黄金资产均完好,窗户也没有任何被撬动的痕迹。

    熟悉的人表示,霍阿人平时讲话不多,他和妻子都在乡下工作,家庭和睦,没有与任何人发生过冲突。这对夫妻有两个孩子,大儿子高中毕业已经在工作,第二个孩子还在上小学。

    据悉,霍阿患有乙型肝炎,他似乎得了抑郁症。许多年前,他曾试图自杀,但失败了。初步调查显示霍阿是自杀身亡,但是他的妻子为什么也会死亡还不得而知。目前,当局正在调查这一案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