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印度夫妻杀害亲生骨肉后自杀 官员:或因疫情不堪经济重担
  • 印度夫妻杀害亲生骨肉后自杀 官员:或因疫情不堪经济重担

    时间:2020-06-20  来源:  作者:

    印度警方18日发现,一对夫妇和其儿女吊死家中。(图源:路透社)

    印度警方18日发现,一对夫妇和其儿女吊死家中。(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6月19日电据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浦那市警方说法,周四(18日)晚上当地发生一桩惨案,一对夫妇和其两个儿女被发现吊死家中。

    印媒“今日印度”报道称,浦那市警方一名官员透露,警方目前初步判断这是一桩自杀案件,其中33岁的男子辛德(Atul Shinde)和妻子,32岁的贾亚先将自己6岁的儿子及3岁女儿杀害,之后两人又自杀。

    据警方猜测,两人会走出极端的一步或许是因不堪经济重负。警方官员称,辛德日常经营着一家为当地学校制作身份证件的小公司,但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其公司业务遭受了很大损失,这一家庭疑似正在面临财务危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截至当地时间6月19日上午,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380532例,累计确诊人数居全球第四。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13586例,为单日最大增幅;新增死亡病例336例,累计死亡病例12573例。

    持续扩散的疫情对印度从事小本生意的民众造成严重影响。“今日印度”采访到的一名鞋店的店主表示,特殊时期店内的顾客大大减少,生意十分惨淡。(海外网 魏雪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