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时隔34年华城案宣布结案 确认李春宰强奸杀害14人
  • 时隔34年华城案宣布结案 确认李春宰强奸杀害14人

    时间:2020-07-02  来源:  作者:

    李春宰

    李春宰

    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厅长道歉

    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厅长道歉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今天上午举行李春宰连续杀人案结案发布会,为长达34年的调查划上了句号。

    韩国警方去年首次确认李春宰就是1986年至1991年期间发生的华城郡连续杀人案的凶手并在之后的调查中确认李春宰一共强奸杀害了14名女性。李春宰接受调查时声称除了这14起杀人案以外,他还犯下了34起抢劫强奸案,警方对此也展开调查,但因受害人不配合调查等原因,仅确认了其中的9起。

    韩国警方为破获华城郡连续杀人案一共投入205万名警力,对2万1280人进行调查,有超过3000人被列为了嫌疑人,其中有多人因不堪忍受刑讯逼供而自杀,还有人被诬陷为杀人犯入狱服刑,另外还有四名警察因压力过大去世,对此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厅长今天向所有无辜受害者进行了公开道歉。

    李春宰此前已经因为在1994年1月奸杀妻子的妹妹而被判处了无期徒刑,因为华城郡连续杀人案的所有案件都已过追诉期,李春宰即使被移送检方也不会受到任何追加处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李春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