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再发悲剧!日本两小孩被留车中死亡 当天该地达史上最高温
  • 再发悲剧!日本两小孩被留车中死亡 当天该地达史上最高温

    时间:2020-09-03  来源:  作者:

    再发悲剧!日本两小孩被留车中死亡 当天该地达史上最高温

    图源/KSB濑户内海放送

    海外网9月3日电3日下午,日本香川县高松市两名6岁和3岁的女孩被母亲留在车中,随后昏迷,送医后被确认死亡。当天高松市最高温度达有统计以来9月最高气温37.6度。

    综合日本电视台、富士电视台报道,当地警察表示,3日中午12点40分左右,一名女子报警称:“我把两个孩子留在车内离开,现在他们不行了”。警方及消防人员赶到后,在路边停着的一辆家用车后座,发现两个小女孩已昏倒。

    有目击者称,急救队员当时围成一圈,给两个孩子做心脏复苏。但孩子仍然瘫软,无法动弹。紧急送往医院后,两人在下午2点半左右被确认死亡。医院称死因为中暑。据悉,当时两名孩子的母亲把她们留在车内并离开了一段时间。警方正在和这名母亲确认详情。

    日本气象台消息称,高松市中午时气温为36.6度,下午2点左右温度升至37.6度,为有统计以来该地区的9月最高温。

    儿童被遗忘在车内而导致闷死、热死的事件屡屡见诸报端。日本专家指出,孩子们的体温比大人更容易升高,不要想着“就一会时间没关系”“孩子难得睡着了,别叫醒他”而把孩子留在车内,大人如果离开车子,请务必把孩子带出去。(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日本 心肺复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