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朴槿惠爱犬离开青瓦台后 每天散步生活滋润(图)
  • 朴槿惠爱犬离开青瓦台后 每天散步生活滋润(图)

    时间:2018-03-07  来源:  作者:

    朴槿惠爱犬离开青瓦台后 每天散步生活滋润

    朴槿惠和她的爱犬

    海外网3月7日电 朴槿惠去年被弹劾离开青瓦台时,因为“遗弃”了几只珍岛犬,遭爱狗人士指责“虐待动物”。随后,部分狗狗被送至韩国普通家庭收养。近日,有韩媒报道称,朴槿惠昔日爱犬之一的“嗨皮”目前在光州生活滋润,新主人每天都会带它爬山散步。“隐姓埋名”的嗨皮活泼可爱,深受四邻八舍的喜爱。

    朴槿惠爱犬离开青瓦台后 每天散步生活滋润

    嗨皮离开青瓦台后,生活滋润

    据韩国《京乡新闻》报道,嗨皮目前1岁多,它的新主人朴里福(音译)是光州市一家建筑公司的代表。朴里福介绍说,嗨皮有固定的散步路线。每天自己吃完午饭后,会带它绕后山一圈,通常要花1个多小时。嗨皮不怕生,见到路人就会高兴地轻摇尾巴,很享受被抚摸。

    朴槿惠爱犬离开青瓦台后 每天散步生活滋润

    嗨皮和它的新主人

    朴里福还说,嗨皮很喜欢粘着自己。有时候撒开拴狗绳,嗨皮也会兴奋地跑开,但只要喊一嗓子“我要走了”,它又会飞奔过来。它爱追鸟玩,还会抓蚂蚱。

    朴槿惠爱犬离开青瓦台后 每天散步生活滋润

    嗨皮在惬意玩耍

    不过,朴里福并没有跟人透露嗨皮“青瓦台出身”的背景。面对记者的再三追问,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没有必要”。朴里福表示很享受跟嗨皮散步的时光,“跟它一起,心情都变好了。”

    朴槿惠爱犬离开青瓦台后 每天散步生活滋润

    去年4月,嗨皮迎来了它的新主人

    朴槿惠的爱狗之情广为人知。20世纪70年代后期,她和父亲朴正熙一同在青瓦台养了一只狐狸犬,取名“铃铛”。在朴槿惠和父亲的老照片中经常出现的小狗就是铃铛。2004年,朴槿惠曾在社交网络主页上写道:“父母去世后铃铛和我生活在一起,铃铛死去后,我的心就很痛,害怕养狗。产生感情,再分开,然后思念……”,表达了她哀痛的心情。(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朴槿惠 青瓦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