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印度11名新冠患者因氧气短缺死亡 家属怒斥医院不作为
  • 印度11名新冠患者因氧气短缺死亡 家属怒斥医院不作为

    时间:2021-04-13  来源:  作者:

    印度民众等待接种新冠疫苗(资料图)

    印度民众等待接种新冠疫苗(资料图)

    海外网4月13日电据印度媒体13日报道,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帕尔加尔地区,有11名新冠肺炎患者因为当地的氧气供应短缺在医院死亡。官员和家属对于患者的死因各执一词,后者则怒斥院方不作为。

    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ANI)、《印度时报》消息称,当地两家私营医院在12日出现共11名新冠肺炎患者死亡。很多家属称,正是氧气供应不足导致了这些患者的死亡,还谴责医院方面存在行政工作失败。然而当地官员却表示,这两家医院收治的都是重症患者,他们的死因不应被归咎于氧气短缺。医院的一名医生也称:“那些病人要么死于高龄,要么就是其他已有病症。”

    自9日起,该地区就面临着氧气供应短缺,到本周则更为严重,家属要四处奔波为患者寻找氧气罐。一些社会活动人士称,地方政府本周才开始着手解决氧气供应问题,当晚才有氧气补给送达。还有民众透露,不少医院由于氧气短缺,已经开始拒收重症患者,或是让患者出院。

    当前,马哈拉施特拉邦正面临着严峻疫情,已宣布增加5300张病床和3处防疫中心,用于应对病例激增。该邦12日报告称,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51751例确诊病例和258例死亡病例。(海外网 赵健行)

    关键词:印度 新冠肺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