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印度地方官员:中央政府发给我们130台故障呼吸机
  • 印度地方官员:中央政府发给我们130台故障呼吸机

    时间:2021-05-13  来源:  作者:

    印度地方官员:中央政府发给我们130台故障呼吸机

    海外网5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2日,印度旁遮普邦卫生部门的一名高级官员表示,印度中央政府向该邦发放的呼吸机中,约130台呼吸机存在故障无法使用。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13日报道,这名旁遮普邦官员称,有约130台呼吸机在安装后仍然无法使用,且邦政府一直在向中央政府提出故障呼吸机的问题。此外,他们也向中央政府谈到了呼吸机安装缓慢的情况。印媒介绍称,呼吸机安装是由中央政府派出的团队负责的。

    除了当地高官,旁遮普邦医学教育和研究部长索尼称,中央发放给邦政府的呼吸机大多质量不佳,无法正常工作。索尼表示,他已于12日同印度卫生部长哈什·瓦尔丹进行了交谈,要求中央政府向旁遮普邦发放“优质”呼吸机。(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李嘉琦)

    关键词:印度 呼吸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