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谈妥了!韩国艺术团31日访朝 在平壤举行2场演出
  • 谈妥了!韩国艺术团31日访朝 在平壤举行2场演出

    时间:2018-03-20  来源:  作者:

    谈妥了!韩国艺术团31日访朝 在平壤举行2场演出

    海外网3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0日上午,旨在讨论韩国艺术团赴朝演出事宜的韩朝工作会谈在板门店举行。当天下午,韩国统一部召开记者会,公布了会谈结果。

    报道说,韩方艺术团将于3月31日到4月3日访问朝鲜,期间在平壤举行2场公演。赴朝人员有160余人,包括韩国歌手赵容弼、李仙姬、白智英、尹道贤、少女时代成员徐珠贤、女团Red Velvet等。演出地点为东平壤大剧场和柳京郑周永体育馆。另外,韩方先遣队将于22日到24日期间访问朝鲜,检查演出场地和设施等。

    20日的会谈中,韩方由歌手兼作曲家尹相率团与会,代表团成员还包括统一部局长朴炯一、青瓦台统一秘书官室首席行政官朴振元。朝方由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率团与会,朝方代表团还包括三池渊乐团负责行政事务的副团长和舞台总监。

    韩联社称,本月5-6日在韩国总统特使团访朝期间,朝鲜邀请韩方艺术团访问平壤,双方进而商定艺术团于4月初访朝,为朝韩首脑会谈预热,同时以此答谢平昌冬奥会期间,由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率领的朝鲜艺术团访韩演出。(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韩国 平壤 板门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