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韩检察院重启张紫妍自杀案 当年办案警方也被调查
  • 韩检察院重启张紫妍自杀案 当年办案警方也被调查

    时间:2018-04-03  来源:  作者:

    张紫妍在2009年3月7日自杀身亡

    张紫妍在2009年3月7日自杀身亡

    韩国检察院昨天下午确定将重新调查九年前韩国女艺人张紫妍被强迫陪酒陪睡事件。

    曾出演《花样男子》等剧的张紫妍在2009年3月7日留下一份文件后自杀身亡,她在这份文件中揭露了被经纪公司强迫向新闻界、演艺界、财经界三十多名重要人士提供性服务的事实并列出了这些人的名单。虽然警方随后对名单上的十多人进行了调查,但最终认定这些人都不存在犯罪嫌疑,这样的结果让韩国民众大为不满,这几年韩国一直有呼声要求重新调查张紫妍自杀案。

    韩国检察院相关部门昨天下午举行会议,正式确定将重新启动对张紫妍事件的调查。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不仅将调查张紫妍名单上的人们是否有犯罪行为,也将调查当年参与张紫妍事件调查的警方、检方工作人员是否有渎职行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张紫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