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韩国一架F-15K战机坠毁于山上 两名飞行员死亡
  • 韩国一架F-15K战机坠毁于山上 两名飞行员死亡

    时间:2018-04-05  来源:  作者:

    韩国一架F-15K战机坠毁于山上 两名飞行员死亡

    图来自韩联社

    海外网4月5日电 当地时间周四(5日)下午2点38分,一架韩国空军F-15K战斗机在返回空军基地途中坠毁在韩国东南城镇的一座山上,军方其后确认事件,并证实其中一名飞行员死亡,另一名飞行员身受重伤,暂未知事故原因。最新消息显示,两名飞行员均已死亡。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空军表示,F-15K战斗机坠毁时正在返回大邱空军基地途中。事故现场位于首尔东南300公里的庆尚北道漆谷郡附近的城镇。

    报道称,该架F-15K隶属大邱空军第11战斗联队,事发时撞向漆谷郡一个山谷,两名机师事后一度失踪,军方随即派人搜索。军方称其中1名机师姓崔、29岁,另一名机师为姓朴的中尉,27岁。军方称2人当时正执行任务,但未有说明当中细节。漆谷郡消防局也派出多名消防员及救援人员协助,惟他们现场受浓雾包围,令他们徒步了逾两小时才能抵达坠机现场。救援人员一度未能发现战机的残骸,后来才在深山处找到。

    据韩国naver地图显示,该失事战机坠毁地点距离“萨德”部署地约40公里(直线距离20公里)左右。

    据此前报道,韩美两国1日启动代号为“鹞鹰”(FE)的联合军演。“鹞鹰”为野战训练演习,美方出动1.15万人参演,韩方出动30万人。此次演习的亮点是1至8日进行的“双龙”联合登陆演习。(编译/海外网 巩浩)

    关键词:韩国 飞行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