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金正恩是我偶像!”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被圈粉
  • “金正恩是我偶像!”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被圈粉

    时间:2018-04-30  来源:  作者:

    “金正恩是我偶像!”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被圈粉

    资料图

    海外网4月30日电 “你知道吗?他(金正恩)成了我的偶像。”据菲律宾rappler新闻网报道,周日(29日)早晨,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抵达新加坡参加第32届东盟首脑峰会时,对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大加赞赏,并期待能与金正恩会面“表示祝贺”,希望金正恩能把他当朋友。

    《菲律宾星报》大篇幅描述了杜特尔特对“偶像”的溢美之词,“一直以来他(金正恩)被描绘成‘坏男孩’形象,但现在,他成为了每个人的英雄。他看起来很亲切、十分友善、而且非常宽容”“我想要告诉他,我敬佩他,他是一个懂得把握时机的男人”。

    朝韩领导人板门店会晤

    朝韩领导人板门店会晤

    上周五(4月27日),金正恩和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板门店举行历史性会晤,并签署了《板门店宣言》。双方一致确认通过完全弃核实现半岛无核化,争取在年内宣布结束战争状态。

    这一行动让金正恩成为杜特尔特钦佩的“偶像”和“每个人的英雄”。或许,正如杜特尔特所说,“我们可以避免一场没有赢家的战争。”期待在朝韩双方和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下,半岛实现持久和平。(编译/海外网 李连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