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安瓦尔宣誓就任马来西亚新总理 承诺谦卑负责履行职责
  • 安瓦尔宣誓就任马来西亚新总理 承诺谦卑负责履行职责

    时间:2022-11-25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希望联盟兼人民公正党主席安瓦尔,于当地时间11月24日下午5时左右在国家王宫宣誓就任马来西亚第10任总理。他承诺会以谦卑和负责任的态度,履行总理职责。

    资料图:安瓦尔。

    资料图:安瓦尔。

    据报道,安瓦尔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宣誓图片,并在文末标签“为国家”。他在贴文中写道,他将遵循人民的意愿和良知,与团队一起履行这项艰巨的任务。

    自本月19日大选马来西亚产生无一阵营获得过半席位的“悬峙国会”以来,经过长时间的谈判磋商,该国新政府终于将告成立。

    安瓦尔现年75岁,曾任马来民族统一机构(巫统)署理主席兼马来西亚副总理。在1998年被巫统开除后,安瓦尔组建了国民公正党(后改为人民公正党),一直是希望联盟(或其前身人民联盟、替代阵线等)核心人物。

    关键词:马来西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