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泰国洞穴救援行动再开启 救出第5名足球队员
  • 泰国洞穴救援行动再开启 救出第5名足球队员

    时间:2018-07-09  来源:  作者:

    泰国洞穴救援行动再开启 救出第5名足球队员

    海外网7月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泰国洞穴救援行动9日再开启,救援人员用担架将救出的第5人从泰国北部睡美人洞(Tham Luang Nang Non)抬至洞外的救护车。

    救援行动最高指挥官9日稍早表示,救援剩余8名足球小将和他们教练的行动恢复,希望未来几个小时传出好消息。据中国救援队长介绍,由于各方面条件的限制和困难,第二批被救出的孩子预计数量在4名左右,如果情况好的话,可能会是6名。“很难被全部救出。”

    救援行动最高指挥官、清莱省代理省长纳隆萨(Narongsak Osatanakorn)8日晚在记者会表示,救援行动较预期顺利,4名被困山洞的少年足球队员已于8日晚被成功救出,并被送往医院治疗。90名潜水员参加了这项救援行动,包括50名外国人和40名泰国人。

    但是救难官员今天凌晨表示,救出所有剩余受困的人,可能需要多达4天的时间才能完成。 在首批少年被救出后,救援工作曾暂停,以便救援人员更换氧气瓶,并对相关的救援系统进行维护。

    获救少年被送往医院

    获救少年被送往医院

    此前,泰国一支足球队13名被困人员于6月23日在清莱府一个名胜洞穴探险时失踪,经过救援人员连日搜救,他们最终于2日被发现。泰国军方此前表示,由于洞内水位偏高,要等水位降低才能将他们救出,可能要等上几个月的时间。不过,在多方努力下,救援工作已在8日展开。在此次救援行动中,除了出动泰国海军海豹部队的潜水人员外,许多国家的国际救援队也参与其中。(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泰国 救援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