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城会玩!日本女子自导自演被性侵 因不想上班
  • 城会玩!日本女子自导自演被性侵 因不想上班

    时间:2018-08-21  来源:  作者:

    城会玩!日本女子自导自演被性侵 因不想上班

    海外网8月21日电 日本福冈县一名20多岁女子今年6月报警称自己被两名男子虏劫到车上性侵。近日警方调查后发现整件事情由女子自己策划,她的动机是因为不想上班。

    据《世界日报》报道,该女子是一家银行职员,某天返回家中后称自己在路上被2名男子强掳上车,并被性侵。随后女子在家人陪同下前往警局报案。当地警方接到报案后出动了至少70名警员进行大规模调查,并根据监控录像画面找到了2名涉案男子。

    报道称,日本静冈县6月上旬曾经发生过年轻女子被掳走杀害并弃尸的刑事案件,因而警方对此案十分重视。但在警察深入调查后却发现,整个案件是女子自己一手策划的。她事先在网上联系好了两名“犯案者”,主动告知自己的意图,2名男子只是按照她的计划行事。

    最终女子承认事件由自己策划,如此做主要目的是“不想上班”以及“想获得男朋友注意”。目前涉案2名男子和该女子都以诬告罪移交法办。(海外网 胡俊焘)

    关键词:日本 性侵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