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日本绚子公主婚礼定于10月29日 将下嫁平民
  • 日本绚子公主婚礼定于10月29日 将下嫁平民

    时间:2018-09-19  来源:  作者:

    日本绚子公主婚礼定于10月29日

    日本绚子公主婚礼定于10月29日

    日本绚子公主婚礼定于10月29日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9月19日上午,日本皇室高圆宫家的三女绚子公主与航运公司普通职员守谷慧,在位于日本东京赤坂的高圆宫宫邸召开婚礼“告期仪式”,正式决定婚礼将于10月29日在明治神宫举行。

    据日本宫内厅透露,新郎守谷慧的亲属近藤达也于当日上午10点前抵达高圆宫宫邸。当近藤宣布婚礼日期后,绚子公主深表感动,同时久子王妃也在现场。据参会人员透露,绚子公主当时穿的礼服是母亲久子王妃与父亲高圆宫宪仁亲王(2002年逝)当年参加婚礼记者招待会时的礼服。

    绚子曾赴加拿大留学,目前还担任日本与加拿大的友好团体“日加协会”的名誉总裁等职务。绚子的未婚夫守谷慧是世界五百强公司职员,小时候在巴黎生活过一段时间,大学期间曾前往牛津大学短期留学。大多数业余时间都投身于公益事业。因绚子母亲高圆宫妃久子牵线,两人最终走在一起。

    关键词:日本 绚子公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