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印尼灾难已致1424人死 92人被捕灾区秩序正恢复
  • 印尼灾难已致1424人死 92人被捕灾区秩序正恢复

    时间:2018-10-04  来源:  作者:

    印尼灾后

    印尼灾后(来源:美联社)

    海外网10月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印尼国家灾害管理局4日表示,上周印尼地震和海啸灾难造成的死亡人数略有增加,已达到1424人。印度尼西亚警方称,灾区秩序正在恢复,在苏拉威西省中部遭受地震和海啸破坏的地区,有92人因抢劫货物而被捕。

    当地电视台报道,被捕92人抢劫的货物包括机油、轮胎、瓷砖以及一些农业设备。这些人均来自灾区最大城市帕卢以及受灾害影响的周边地区。

    据悉,由于援助迟迟未达到受灾者手中,绝望的村民便开始冲进当地商店抢夺食品。印尼政府表示,村民只能拿食物,商店之后则可以得到相关补偿。

    印尼警察部队4日表示,将加强治安巡逻以确保灾区最大城市帕卢的正常秩序。警察部队指出,印尼总统强调恢复灾区正常,但如果没有安全保障,各种商业活动就无法正常开展。

    据报道,目前灾区仍有1000多人失踪,一些被埋在泥土和废墟中的受害者还未被发现。(海外网/汪梦唐)

    关键词:印尼 地震 海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