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韩三星草根女婿牵涉张紫妍案 被查出35份通话记录
  • 韩三星草根女婿牵涉张紫妍案 被查出35份通话记录

    时间:2018-10-12  来源:  作者:

    已故女星张紫妍在自杀前曾与原三星电机顾问任佑宰通话35次

    已故女星张紫妍在自杀前曾与原三星电机顾问任佑宰通话35次

    韩国MBC电视台昨晚爆料,已故女星张紫妍在自杀前曾与原三星电机顾问任佑宰通话35次,而当时的警方和检方明明掌握了这一情况,却没有对此进行任何调查。

    MBC电视台爆料,正在重新调查张紫妍案的检查厅真相调查团近日从一名涉案检察官处发现了原三星电机顾问任佑宰与张紫妍的通话记录,这份纪录显示,张紫妍从自杀前一年开始在短期内就与任佑宰通话35次,而根据张紫妍案的调查记录显示,当时调查张紫妍案的警方和检方在已经查出任佑宰与张紫妍通话记录的情况下,却没有对这一线索进行调查,甚至一次都没有传唤任佑宰。对于这一新发现的线索,检查厅真相调查团表示将在近期传唤当时负责此案的警方和检方工作人员以及任佑宰本人进行调查。

    任佑宰曾担任三星电机副社长等职务,他的妻子是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的长女、新罗酒店总经理李富真,两人在1999年结婚,并在2014年开始了离婚诉讼。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张紫妍 韩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