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一名25岁中国女子在日本被杀:倒在浴室 头部流血
  • 一名25岁中国女子在日本被杀:倒在浴室 头部流血

    时间:2018-10-27  来源:  作者:

    一名25岁中国女子在日本被杀:倒在浴室 头部流血

    来源:日本共同社

    海外网10月27日电 当地时间10月27日,一名中国女研修生在日本群马县死亡,当地警方初步调查相信,她是被人杀害。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事发在日本群马县伊势崎市一座公寓内,邻居发现一名25岁中国女子倒卧在公寓的浴室,头部流血,送院后证实死亡。警方认为是杀人事件,目前正在对一同居住的两名中国女性了解情况。

    一名25岁中国女子在日本被杀:倒在浴室 头部流血

    报道截图

    1980年代初,“外国人研修制度”在日本设立,至今已走过三十多年的历程,中国一直是日本研修生的最大来源国。

    据日本法务省统计,2016年共有8.5万名中国研修生在日本工作。研修生能够进入日本工作,正是由于日本实施的“技能实习制度”,即发展中国家的人才可以在最长3年时间内在日本边劳动边学习技术的制度。(海外网 朱箫)

    关键词:日本 浴室 群马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