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巴基斯坦摄影师花2千元办婚礼:厨师是借的 菜品仅3样
  • 巴基斯坦摄影师花2千元办婚礼:厨师是借的 菜品仅3样

    时间:2018-12-25  来源:  作者:

    巴基斯坦男子花不到2000元办婚礼。

    巴基斯坦男子花不到2000元办婚礼。(图源:卡拉奇《新闻报》)

    海外网12月25日电 继全世界都被印度首富之女超豪华婚礼刷屏之后,巴基斯坦一名摄影师日前举办的一场简朴婚礼也在网络上走红。

    据卡拉奇《新闻报》报道,与印度首富豪掷千金嫁女不同的是,巴基斯坦摄影师里兹万(Rizwan)日前举行了一场极其简单的婚礼,却也在网络上走红。报道称,里兹万的婚礼只邀请了25位宾客,婚礼只花费2万卢比(约合1966元人民币)。

    里兹万在系列推文中透露,包括父母和朋友在内,他的婚礼客人名单上只有25个名字。婚礼的举行场所是他家阳台,而宴席菜单上只有咖喱鸡、串烧肉卷以及一道草莓菜品。

    巴基斯坦男子花不到2000元办婚礼。

    巴基斯坦男子花不到2000元办婚礼。(图源:卡拉奇《新闻报》)

    里兹万说:“我把最大预算定为2万卢比,借了一个朋友的厨师,然后用省下的钱买了鸡肉和做菜用的调料,并帮忙准备了所有菜品。妻子自己动手做了开胃菜,我爸买了装饰阳台的小彩灯。”在里兹万看来,婚礼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无论简单亦或是奢华,开心就好。

    据了解,里兹万的推文被上万用户点赞和分享,推特也将此事归类为“真爱时刻”之一。

    此前不久,12月12日,印度首富的千金伊莎·安巴尼(Isha Ambani)与印度另一个巨富家族的公子阿南德·皮拉马尔(Anand Piramal)举办的一场豪华婚礼红遍全球。这场婚礼花费达1亿美元,其奢华程度甚至超过了不久前英国哈里王子的大婚。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安巴尼的婚礼耗资超过1亿美元,多架包机和1000多辆豪车负责接送宾客,约有5100名宾客出席了婚前庆典。(海外网实习编译/赵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