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张紫妍案确认延长2个月 韩政府宣布严查警察腐败
  • 张紫妍案确认延长2个月 韩政府宣布严查警察腐败

    时间:2019-03-19  来源:  作者:

    韩国青瓦台长官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

    韩国青瓦台长官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

    文在寅指示胜利张紫妍等案件

    文在寅指示胜利张紫妍等案件

    韩国青瓦台长官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公开胜利夜店事件、张紫妍自杀案、金学义事件调查对策,法务部宣布确认张紫妍案延长两个月调查时间。

    19日,行政安全部长官金富谦就胜利夜店事件为契机浮出水面的警察与娱乐场所以及艺人之间的勾结嫌疑表示道歉,并表示将鼓励警方彻底调查所有疑惑。金富谦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对于部分警察干部涉嫌进行非法勾结的嫌疑,作为行政安全部长官深表歉意。将鼓励警方,带着如果不能利落查明和解决勾结疑惑将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情况的觉悟去进行调查。”

    金富谦还表示“如果警察勾结腐败事实成立的话,不论职位高地,一律进行严肃处理。将动员全部警方力量,将此次事件提出的疑惑彻头彻尾进行调查,让此次事件不留一点疑惑。一定要根绝这种享受犯罪和违法,根绝以此为骄傲并助长这种行为的特权层的反社会性的腐败文化。对于大型夜店周边的违法行为,将投入全国地方警察厅进行管制,彻底根除相关犯罪。”

    法务部长官朴相基表示将尽全力查明“张紫妍名单事件、金学义性招待疑惑事件、龙山惨案事件”。朴相基表示“张紫妍名单事件和金学义事件是在我们社会特权层中发生的事件,检方和警方等调查机关存在不实调查或阻止真相的情况,这引发了全体国民的公愤。”

    “法务部为了结束与这些事件相关的追加提出的疑惑,决定听从过去事件委员会延长2个月调查时间的建议。通过这段时间,检方将继续进行查明真相的工作,已经暴露的犯罪事实,将着手进行快速调查。”朴相基还表示“法务部将通过查明真相来解决国民们的疑惑,会展现出我们社会中活着的正义。会设置高层公职人员腐败调查处,努力准时让相关事件的真相水落石出。”

    3月18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听取法务部部长和行政安全部部长有关胜利夜店事件以及张紫妍自杀事件的报告后下达指示,要求警方和检方高层赌上命运彻查真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