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国税厅派百人调查YG 胜利删除警服照被指毁证
  • 国税厅派百人调查YG 胜利删除警服照被指毁证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胜利于5年前曾上传自己身穿警服的照片。

    胜利于5年前曾上传自己身穿警服的照片。

    税务厅今日派百人到YG事务所搜查。

    税务厅今日派百人到YG事务所搜查。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 Bang前成员胜利接连爆出夜店涉暴力、毒品、性接待和逃税等丑闻,之后他与男星郑俊英的手机聊天群组内容相继曝光。胜利更被夜店职员供出曾在夜店吸毒,故昨晚他第二次被警方秘密传召受查,但他否认吸毒嫌疑。

    不过,这几天有网民发现胜利的Ins悄悄删除了他于2014年11月25日身穿警服的照片,又指他在Ins有多达1600篇文章,但自夜店Burning Sun于1月底爆出连串丑闻后,他只有删除了警服照片,故有网民怀疑胜利于2014年身穿警服拍摄的照片,是涉嫌包庇崔钟勋醉驾案的尹总警借给他的警服,如此推断胜利当时有勾结尹总警的嫌疑便可成立了,又质疑他有意毁灭证据。

    不过,胜利代表律师指胜利于2014年11月25日上传警服照,是为了参加万圣节派对,而向租衣服公司借的,又指相关文章在上传不久已删除,代表律师又指尹总警于2014年都不认识胜利,甚至连组合Big Bang也不知道!

    而胜利早前爆出旗下夜店涉嫌逃税后,也牵连所属的前事务所YG社长杨贤硕,杨贤硕被揭是该涉嫌逃税的夜店最大股东。今日首尔地方国税厅调查4局便派出百余人到合井洞的事务所大楼取走相关的税务文件,有别于定期的税务调查,今次派出的国税厅调查4局是属于专门调查小组。

    关键词:韩国 胜利 夜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