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巴以冲突升级 以色列总理宣布增兵加沙地带
  • 巴以冲突升级 以色列总理宣布增兵加沙地带

    时间:2019-05-05  来源:  作者:

    5月4日以色列一处民居被火箭弹集中

    5月4日以色列一处民居被火箭弹集中(新华网)

    海外网5月5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5日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在遭到火箭弹袭击后,他已经指示国防军部署更多的步兵、装甲车和炮兵部队到巴勒斯坦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区。

    另据法新社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5日表示,以色列将会加大对加沙地带的攻击,以回应近期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的火箭弹袭击。

    近日以色列与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发生冲突,以军此前空袭造成加沙地带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作为回应,当地时间4日晚,200多枚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发射至以色列境内,致1人死亡。随后,以军出动战机和坦克轰炸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位于加沙地带的约120个军事目标,并将继续对加沙地带的军事目标进行轰炸。

    自去年3月底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地区局势持续紧张。(海外网 汪梦唐)

    关键词:以色列 巴勒斯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