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日本外相连发反常推文 网友:工作太累?(图)
  • 日本外相连发反常推文 网友:工作太累?(图)

    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河野太郎

    河野太郎(图右)(图源:河野太郎推特)

    海外网5月21日电 日本官员向来以工作严谨著称,但日本外相河野太郎接连两天发出不同寻常的推文,甚至包含乱码,反常举动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让不少网友感到惊讶。

    据日本雅虎新闻21日报道,日本外相河野太郎接连发了两条内容不寻常的推文,都与培根有关。他还将写有“培根”的纸条图片发在推特上。有人打趣说,他可能用这些代码来发送机密资讯。

    日本外相河野太郎的私人推特,向来发出的推文都非常严肃,从来没有出现过如此生活化的内容。他19日发推文写道,“凌晨3点半返家时,儿子使尽全力喊叫培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同时上传一张手写日文“培根”的纸张的照片。

    河野太郎19日推特内容

    河野太郎19日推特内容(图源:推特截图)

    结果20日他又发推文,“嗯,培根事实上是^%£$+*.!%……”这则推文应是前一天推文的后续,但出现的乱码,却让人感到困惑。

    河野太郎20日推特内容

    河野太郎20日推特内容(图源:推特截图)

    随后网上出现了许多关于这则培根贴文的评论,日本外务省官员闭口不谈这件事。外务省一名发言人告诉法新社:“我们无法置评,那是他自己的推特帐号。”

    这则神秘推文迅速在社群媒体引发热议,有网友顺应着培根的话题,回应“想吃培根鸡蛋”;也有民众怀疑,河野太郎是不是工作太忙了,一名网友回复猜测,他是不是工作过度了;还有许多网友猜测这是“密码”,有“秘密外交意涵”。(海外网/梁毅)

    关键词:日本 日本外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