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黄荷娜初审承认吸毒嫌疑 将公开与朴有天聊天记录
  • 黄荷娜初审承认吸毒嫌疑 将公开与朴有天聊天记录

    时间:2019-06-05  来源:  作者:

    黄荷娜

    黄荷娜

    新浪娱乐讯 5日上午,在水原地方法院刑事1部主持下,因涉嫌吸毒而被拘留的南阳乳业创始人的外孙女黄荷娜进行了首次审判。

    限期变更前,黄荷娜曾三次发悔过书。 申请变更期限后,从5月20日到21日,23日,24日,28日,29日,6月4日共提交了7次追加反省文。

    对于检察机关的公诉事实,黄荷娜的法律代理人表示,“我们承认了部分公诉事实,正在反省。” 另外,律师表示,有必要进一步研究调查过程中出现的部分证据资料等,要求追加提交作为与朴有天相关证据的kakaotalk聊天内容。

    此前,黄荷娜涉嫌2015年5月至6月,9月在首尔龙山区住宅等地多次吸食冰毒,2018年4月非法服用了2种抗精神药物。并被指前男友朴有天为共犯,两人于今年2月至3月分三次购买1.5克冰毒,并在家中先后7次吸食。

    据悉,黄荷娜的下一次审判将于19日上午进行。

    关键词:黄荷娜 朴有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