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连日暴雨致印度一大坝决口 6人死亡18人失踪
  • 连日暴雨致印度一大坝决口 6人死亡18人失踪

    时间:2019-07-03  来源:  作者:

    印度Tiware大坝决口。(图源:新德里电视台)

    印度Tiware大坝决口。(图源:新德里电视台)

    海外网7月3日电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日晚上9点30分左右,暴雨导致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勒德纳吉里地区的的Tiware大坝决口,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18人失踪。

    报道称,有7个位于下游的村庄被洪水淹没,大坝附近至少12栋房屋被洪水冲走。印度国家灾害响应部队在现场进行救援。

    在过去两天内,受强季风影响,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府孟买持续强降雨创下10年来同期之最。孟买市政府已宣布停工停课,建议市民留在家中。法新社报道称,由于孟买基础设施落后老化,除了引发伤亡事故外,降雨还给城市交通带来严重影响,大量城际列车和火车晚点。

    2日凌晨,孟买市内一处贫民窟的外围墙被暴雨冲垮,造成至少18人死亡。(海外网 魏雪巍)

    关键词:暴雨 印度 大坝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