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杀人回忆》原型为何认罪?这份关键证词击溃他
  • 《杀人回忆》原型为何认罪?这份关键证词击溃他

    时间:2019-10-01  来源:  作者:

    《杀人回忆》剧照

    《杀人回忆》剧照

    李春才(音译)的照片与“华城连环杀人案”模拟画像

    李春才(音译)的照片与“华城连环杀人案”模拟画像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悬案“华城连环杀人案”在9月宣布找到消失33年的头号嫌疑犯李春才,他现年56岁,早在1994年因杀掉小姨子案而入狱,对于警方提出的DNA一致证据,他矢口否认杀人。直到1日终于反转,而他会认罪的关键正是因为心理高墙渐渐瓦解,共有9名心理分析师投入审问,其中一名心理分析师还曾负责2009年姜浩顺连环杀人的案件,为此案件起了很大作用。

    李春才自被抓出是华城连环头号嫌犯后,警方13天以来共面对面审问9次,京畿南部警察厅投入3名心理分析师,又从全国找来业界的心理分析佼佼者6名,一共9个人联手攻破他的心房,9人中的负责人就是取得2009年姜浩顺连环杀人案件自首证词的资深分析师。

    据韩媒报导,警方在2天前找来第7起案件目击司机进行“催眠调查”,透过催眠的方式想起当年的现场,虽然在法律上没有效力,但时常被用于犯罪心理调查,而他们正是利用目击者司机的证词“李春才跟当时的犯人长一样”,一步一步说服李春才认罪。

    关键词:杀人回忆 韩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