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巴基斯坦安全人员遭袭致4死 数天前曾营救西方人质
  • 巴基斯坦安全人员遭袭致4死 数天前曾营救西方人质

    时间:2017-10-1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15日电 巴基斯坦军方15日说,该国一组安全人员当天在西北部古勒姆部族地区遭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袭击发生在巴西北部靠近阿富汗的古勒姆部族地区,遇袭人员几天前曾参与营救5名西方人质。

    另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袭击发生在一个军事检查站附近,袭击者遥控引爆了爆炸装置。

    袭击发生后,当地安全人员加强了戒备,并在附近区域展开调查。巴基斯坦塔利班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10月12日,巴军方发表声明说,军方根据美国提供的情报,当天成功解救5名西方人质。5名人质同属一个家庭,包括一名加拿大男子和他的美国妻子及3个孩子,于2012年在阿富汗境内被绑架。今年10月11日,他们被转移至巴境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