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男子求婚被拒伙同6人强奸前女友 还开车碾其头部
  • 男子求婚被拒伙同6人强奸前女友 还开车碾其头部

    时间:2017-05-17  来源:中国日报  作者:妮思娜

    中国日报网5月16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印度一名残忍的男性在遭到23岁的前女友分手抛弃后,伙同其他六名男性强奸了前女友,为了防止她死后被人认出,还开车碾压她的头部和身体,手段极其残忍。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女性四处零落的尸体正被野狗啃食。

    印度男子伙同六人强奸前女友后用车碾压其头部

    犯罪嫌疑人库马尔(右)和维卡斯 图片来源:NAiJAOPOINT

    据警方13日调查报告显示,当地一名男子苏米特·库马尔,年龄不详,伙同其他六名男性发动了绑架案。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主犯库马尔和一名同伙维卡斯。

    据被害者家人透露,苏米特曾在去年向被害者求婚,但遭到拒绝,事发前一礼拜,苏米特曾在路上拦住被害者求婚,但再次被拒。9日当晚,被害者下班回家后,苏米特和其他人强行闯入她家,逼迫被害者嫁给苏米特,在遭到被害者的拒绝后,他们便将被害者抓进车内。

    根据尸检显示,被害者先是被灌入了大量含有镇静剂的饮料,在失去意识的情况下,遭到了强奸甚至被殴打致死。法医说:“她的头骨被残酷的压扁,我们还发现尸骨上的大量碎片,他们试图用这样的方法来羞辱她。”

    主犯苏米特对自己所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表示自己是因为太爱被害者才做出这样的事情。据政府统计数据显示,印度90%的强奸案都是受害者认识的人所致。

    在事件发生仅几天前,印度最高法院对德黑兰的一起强奸案中的四名男子全部处以死刑判决,引发了全国的震动和法律改革。目前,被害者母亲要求法庭判处全部参与犯罪者绞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