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印度飞机机门高空跌落砸中民宅 幸未致人员伤亡
  • 印度飞机机门高空跌落砸中民宅 幸未致人员伤亡

    时间:2017-11-01  来源:  作者:

    点击进入下一页

    砸中民居的飞机门。(图片来源:特伦加纳警方)

    中新网11月1日电 综合外媒10月31日消息,印度中部城市的一户居民近日受到了一次粗鲁的“打扰”。一架飞机在飞经他们所在的住宅区上空时,突然发生猛烈摇晃,甩脱了一扇机门,并砸中了他们家的阳台。幸而事故中无人受伤。

    报道称,这架涉事飞机属于特伦加纳(Telangana)飞行学院(TSAA)。出事的“Diamond DA42”型4座位双螺旋桨引擎飞机,当时载着一名飞行导师及一名学员,在印度中部塞康德拉巴德(Secunderabad)上空进行飞行训练。

    目击者指,飞机突然猛烈摇晃,之后其中一个机门甩脱,击中一间民居。屋内居民听到巨响后慌亡逃出屋外,才获邻居告知有“物件”从飞机跌下。

    屋主赶到屋顶,发现一个白色金属飞机门,跌于屋顶水缸旁,机门上的玻璃已破碎。被击中的民居当时正在进行油漆工程,工人事发时正好去吃午餐,逃过大难,飞机上的两人亦无受伤,并控制飞机平安降落。

    印度航空安全部门官员称,他们已经对此次事件展开了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