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日本动物园评最受欢迎动物 “最帅大猩猩”夺冠(图)
  • 日本动物园评最受欢迎动物 “最帅大猩猩”夺冠(图)

    时间:2017-11-14  来源:  作者:

    资料图:大猩猩“沙巴尼”(Shabani)。

    资料图:大猩猩“沙巴尼”(Shabani)。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名古屋市东山动植物园为纪念开园80周年,举行了园内最受欢迎动物的评选活动——“东山动物总选举”。

    据报道,此次评选从超过1.2万个动物中筛选出了44个候选。最终,号称“史上最帅大猩猩”的沙巴尼(Shabani)获得297票,夺得第一名。第二名是据称对自己嗓音“充满自信”的白掌长臂猿“Keiji”。

    在东山动植物园11月12日举行的纪念庆典上,此次评选的主办方给负责沙巴尼的饲养员颁发了奖状和作为奖品的“美餐”。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的投票于10月举行,总投票数为2951票。第三名为雪豹“Yukichi”,第四名为加拿大森林狼“Hikaru”。在该园实施的按动物种类的人气投票中,排名靠前的大象和考拉也入围前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