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英国六人以上聚集禁令生效 政府鼓励民众报警举报违规者
  • 英国六人以上聚集禁令生效 政府鼓励民众报警举报违规者

    时间:2020-09-14  来源:  作者:

    英国六人以上聚集禁令生效 政府鼓励民众报警举报违规者

    海外网9月14日电当地时间9月14日起,英国抗疫“最严规定”正式生效,政府禁止6人以上的社交聚会,包括在家、公园、酒吧、饭馆等地,违规者最高面临3200英镑(约合人民币2.8万元)的罚款,并鼓励民众发现违规现象立即报警。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14日报道,13日,英国新增333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是自5月以来首次连续三天超过3000例。为了控制住疫情反弹趋势,英政府进一步收紧防疫限制措施,警察有权驱散室内外任何6人以上的聚会,并对违规者处以罚款。在该禁令生效之前,大量英国人趁周末气温回升,蜂拥聚集到酒吧,抓紧享受了“最后的周末狂欢”。

    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统计,截止到当地时间13日下午,英国在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30例,累计确诊368504例,新增死亡5人,累计死亡41623人。(海外网 爱扎大)

    关键词:英国 新冠肺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