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英国24岁男子1年内击败多种疾病:新冠、脑癌、败血症
  • 英国24岁男子1年内击败多种疾病:新冠、脑癌、败血症

    时间:2021-02-04  来源:  作者:

    英国24岁男子1年内击败多种疾病:新冠、脑癌、败血症

    海外网2月4日电英国一名24岁青年内森·卡明斯(Nathan Cummings)在一年时间内相继击败脑癌、败血症、脑膜炎、新冠肺炎等疾病,奇迹幸存。

    据英国《每日星报》4日报道,2019年10月,内森在工作中晕倒后被送往医院,他被查出脑部有一颗乒乓球大小的肿瘤且处于最晚期,医生紧急为他安排了手术。在这次手术中要切除90%的肿瘤,才能挽救他的生命。医生告诉他的家人“他可能活不成了”,让他们做好最坏准备。然而,内森在经历8小时的手术后活了下来,并在两天内下地行走。

    2019年12月30日,还没从手术中康复的内森,被诊断出患了脑膜炎。此后,他于2020年1月至3月接受化疗期间两次出现败血症。虽然他也成功坚持下来,然而厄运并没有结束。2021年1月,内森再次患上脑膜炎,并在一周后又感染了新冠肺炎。内森表示:“这是一次相当可怕的经历,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病得这么严重,也不知道下一次疾病会什么时候来临。但是我想让人们知道永远都不要放弃,继续勇敢向前。”(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王恺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